huanlindahuangui

我既坚韧又野心勃勃,并且深知我要的是什么。如果这使我看上去像个婊子,我无所谓。

◇本宣◇ 《不渝》

终于等到太太出本

沐千重:

哇终于!!!闪亮亮的不渝诞生了!!
最近奔波在各种会议和pre中忙到懵逼,没来得及和wuli冰冰坐下来促膝长谈一下我的early repo。
也算见证了冰冰筹备本子的半个全程,非常非常用心,非常非常负责的写手和工作室。途中的辛劳坎坷不消细说,披着星月,牵着晨风,最终把这打磨至完美的《不渝》带到我们面前,
真的非常非常,感谢。
以及,辛苦了。

希望大家能够喜欢!!我这一口不渝的安利就放在这儿了!!小姐姐们不来一口吗!!!!么么么么!


Twain°:



让大家久等了,辛苦每一位一直坚守到现在的、喜欢我的人哈。




不渝呢,是取自花嫁那段我非常喜欢的话。




我喜欢轻描淡写的给你承诺,然后漫不经心的至死不渝。




以我拙见,用来形容厂荡不能再贴切。




当然这本本子也有驼妹的篇目,宣图非常长啦,跟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有什么值得入的吧。




1.欲言又止的完结




    大家都知道欲言又止是我的一个很老的坑了,本子里的欲言又止将会加到进退两难的正文中间成为一个小的过渡,算是还了它一个圆满了。




2.进退两难的三万字追加




    三万字主要是前期整整六章的增添内容,还有其他章节的部分修改,这样说吧,修改过后的不渝是个很圆满的故事~




3.几位大手子的加盟




    @阿梨SSSSSS  @言禾  @陶安  @陈。 四位太太修改后的几篇作品以及 @沐千重 友情赞助的未公布厂荡甜文。




4.两位小可爱的插画~




     @Mars(lofter出bug艾特不到见谅qwq但可以在我的首页找到这个小天使)、 @siriko 




5.前71位附赠厂荡的婚礼请柬啦




    是我本人非常非常喜欢的设计,可以在收到后自己手写上你的名字~





预售链接




预售链接




预售时间:2017年12月12日13:00-2018年1月1日




意思就是要等12日下午一点开始才能成功购买




预售链接




预售链接








在此鸣谢参与本子制作的工作人员啦。




◆封面底图/排版:灰灰灰灰鲸




◆请柬/宣图<不渝>logo设计: @焚鹤 




◆封面设计/宣图/请柬设计/印刷:秋声工作室








希望大家都可以喜欢它然后收到本子之后帮我写一份小小的repo啦。




爱你们。


评论
热度(99)

© huanlindahuangu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