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anlindahuangui

我既坚韧又野心勃勃,并且深知我要的是什么。如果这使我看上去像个婊子,我无所谓。

留白要写smebber的番外啦,其中包含大量芽花戏份,有几个问题想让你们帮我做决定啊,因为情节最后的走向我也很犹豫。。。

1.用什么第一人称视角?
因为这篇是ro中心,但是smeb的其他感情线也很多,所以好犹豫啊QAQ

2.在留白壳花的后续中,宋京浩又一次被甩了,他要不要再渣一回,把手伸向花生?
如果是这样那估计留白就没完了,我要继续写壳花的后续。。。

3.ro其实很无奈的,所以到底他要不要为了smeb孤独终身?
我觉得huni挺好啊,让他们两个在一起给ro一个圆满结局。

4.这篇文什么时候发出来?
。。。

评论我,求求你们啦~

评论(23)
热度(4)

© huanlindahuangui | Powered by LOFTER